難得,晚上六點半還在學校裡晃。

 

DSCN4860

 

期末考加上校務會議,忙亂到翻過來的一天。

但很意外地同時收到這麼多禮物,謝謝大家了^^

學生家長送的金煌芒果。

13

 

學生抓來給我的獨角仙。謝謝了。

14

 

好友出國玩,帶這麼重的禮物回來給我。行李很大,又拖著兩個孩子,糖真的是很重的東西啊,謝謝妳,辛苦了。

 

11

 

 退休同事送給大家的回禮。

12  

今天太忙亂,週一課本來就多,出考題得巡堂,還得去讀全年級的卡,學務處又催幹部獎懲單....,一堆事沒完成,根本忘記今天下午放學後要開校務會議,要歡送退休同事。

哎呀,禮物沒帶來,相機沒帶來,卡片還沒買....

於是剩下唯一的一節空堂課,翻出收藏的卡片,寫完,衝回家,然後拿了禮物結果又忘了拿相機。又衝回去拿相機。

幸好家很近啊,過程雖不順,結局還是圓滿。

雖然好同事要退休了有點傷感,但可以特別為她染一條絲巾寫卡片,又讓我覺得很幸福。

寫給親愛同事的卡片,附上親手染的純蠶絲巾,絲巾是用紅豆和花豆汁染的,暗粉橘色。並附贈十幾年的陳年老照一小張以資留念。

 

DSCN4811

 

絲巾是有終身服務的,植物染容易褪色,好朋友,絲巾用褪色了,要記得拿給我,我再幫妳染回來喔!

 

DSCN4813  

 

晚上六點半,手邊的事終於告一段落,在暮蟬和騷蟬聲中離開辦公室。

戴月「*」歸。

「*」裡的東西可不是鋤頭。除了筆電、相機、芒果、獨角仙、南非茶、沖繩黑糖,還有打從心底油然而生的暖意和笑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鈴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