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編」這事兒,我超愛。
不論是編什麼物品,用什麼質材編,一個人,不用說一句話,埋頭苦幹,樂在其中。
綠色籃子是直編法,8/27學校輔導室暑假辦的多元文化研習學的。講師在課前很堅定地告訴我,三個小時一定可以完成,但據我所知,當天有四十多人參加這個研習,當天沒有人完工,而截至目前為止的,只有三人,把籃子完全編好。有同仁告訴我,這個研習好辛苦啊,下次辦輕鬆點的。



花格子籃子是9/2日進階班學的,叫做石疊編法。同樣地在家裡努力加工,斷斷續續地做了好幾天,還跑到大溪老師擺攤的地方去問她,才完成。
相機拍起來有色差,原色是深紫和淺紫,並不是藍色。


這玩意不錯,我還要再去買材料繼續編。
中輟生回來,就教他先編籃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鈴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