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美國醱酵箱入手。


觀望了好久,終於找到一款大小和價錢都合適的。



網路上查到一些DIY的資料,其實也有想過自己做,我家那口子是電機系的。


不過電機系老公說,叫我自己去買一個。


所以真是太欽佩web阿姐,竟然能自己做出來。


作了25%全麥土司。


用了世界自然遺產-白神酵母,不過,我覺得,其實就算用商酵,只要用新鮮的材料,麵團攪打的程度、末溫,發酵溫度、時間、發酵的程度都掌握好,還是一樣可以做出好吃旳麵包。


有發酵箱,時間果然縮短很多啊!




切一片來看看。這是明後天的早餐。



然後又做了鹹派。材料和上次差不多,就是把青花菜改成用白花菜。


不是說不做了嗎?



彷彿看到鹹派笑笑地看著我,唱李宗盛的歌:


「說吧!說你愛我吧…」





鹹派真的很好吃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鈴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