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沒買過名牌包,但是我有一個我自己做的名牌包。全世界只有一個。背出門絕不會撞包。


是的,這是我的最新力作,為了要走路上班,手提包不方便,於是把它設計成雙肩背包。



這次用珍珠帶編,六角型花編。在博客來的日雜看到這個籃子,好喜歡,於是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這種編法。



本來是我本人要背著照張像,但怕肥碩的背影會嚇到大家,所以就請我的座椅幫我背給大家欣賞吧!



那兩條肩背帶是在淘寶網買的。嗯,這又是一個買遍全世界的案例。


這種編法會有一些小洞洞,我把兩條帶子這樣穿過洞背著,肩帶拉緊,就把包包口給封住了,東西不會外露。


像這樣。



但肩帶從中間拉開時,包包就變成提袋。




設計成兩用,非常的實用。我應該去申請專利才對。


現在我每天都背著它上班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鈴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