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的樣品10,織出來就是我當初想的樣子。



如果以兒童玩具的角度來看,這台塑膠小織機真的很不錯。在riggid heddle loom上可以做的,除了使用兩個綜筘來織雙面布以外,平織、挑花它都可以做到。雖然我已經開始想玩大台織機,但還是上網幫它買了升級配備。


Woolery


我為它多買了兩種不同密度的綜筘,很剛好,美國的Beka織機有出10吋的綜筘,我買了10dent和 12dent的。其他知名品牌的綜筘沒有做這麼小尺寸。我沒有透過代購,這個網店可以直送台灣。除了綜筘,還有織布書和一些織布的小道具,它們大概正在飛往台灣的路上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鈴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