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敬告諸親友,以下敘述這幾天甩肉的方法,大家千萬不要試。


步驟1:肚子痛到在地上滾,冒冷汗,死去活來,加上嘔吐。


步驟2:到醫院掛急診,挨針,驗血、照超音波,醫生告知:急性胰臟炎,立刻住院,至少三天不能喝水,不能進食。(不要問我,那可不可以喝果汁,我會打你)。開始吊點滴。


步驟3:躺在狹小的病床上等住院(因為新竹以北的病院,通通滿床),弓著身體抱著肚子,整夜無眠。


步驟4:在急診室等了十幾個小時後,終於住進病房。吊點滴,打抗生素。,我有認真看,一瓶500ml,含glucose3.3%,一天吊3瓶,所以每天只提供500*3.3%*3*4大卡,還不夠我的基礎代謝率,這時平常累積在肚子裡的肥肉肥油等等開始派上用場。


步驟5:再照超音波並吞下內視鏡,這個很像照胃鏡,不過,時間長多了,而且那黑黑的管子不止到胃,是要直達小腸,進入膽管並且要把石頭拿出來的。原來我打算把石頭做成項鏈,因為這傢伙把兩個大人搞到日夜難眠,但醫生做完膽道攝影後說沒找到石頭,可能自己掉下去了。因為在醫院如廁,沒有工具「從黃金裡撈鑽石」(網友++偉大的石頭記-愛肝日記裡的名言),所以無法PO給大家看。


步驟6:重覆步驟4.好幾天,期間因為打點滴的左手腫起來,護士告知針跑掉,要重打,於是又挨一針。


步驟7:再挨針抽血驗發炎指數是否下降,因為找不到血管,所以挨了兩針。


老公在旁邊陪著,百無聊賴,只能上網看電視,病房又很難睡,我叫他回家別陪我了。我自己也無法深眠,因為怕半夜點滴滴完了,護士沒來看,空氣跑到血管裡去那事情就大條了。沒辦法,我這個性就是「搞操環」


今天驗血報告指數都有下降了,我馬上辦出院,醫生說我算恢復快的,星期五再回診。。要在家裡休息幾天。如果沒事,星期五我就會回學校上班。


痛完還心有餘悸,而且隨時感受到自己有「內臟」,健康的人不會有這種感覺。


敬告諸親好友,有好一段時間,我要親床鋪遠電腦,不能去各家拜訪,敬請見諒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鈴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