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6  

今天去新坡國小研習關於太陽能的創意設計,結果去了才知道,這是杜邦公司為了回饋觀音鄉鄉親,所以在學校舉辦太陽能創意設計比賽。今天的研習是辦給觀音鄉的國小老師們,然後老師們要回去指導學生做的。

今天做的東西很簡單,沒有什麼困難的步驟,就是用焊鍚,把導線焊在太陽能板上,再把導線接在馬達上。可是這些事都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作。完全超出我的專業領域。參加研習的每個老師,看到自己的小車車在太陽下開始向前跑,每個人都不由得歡呼了起來。

做出來的小車車真的很能跑喔,只要在有太陽曬的地方。看到自己做的小車車真的會動耶,超有成就感!

影片中的車是我做的。

 

 

因為我不是觀音鄉的老師,所以,今天我做的太陽能小車車和所有的材料包,都不能帶回家,我做完就交回去給主辦單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鈴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