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又是放假日,來傳下週的食物。

繼續背狗。

鹽之花黑藜麥芝麻背狗

 

依然是用中種法,因為打算要裹入芝麻餡,所以麵團裡沒有放油,也沒有糖,但,後來我發現竟然連鹽都忘了放...

  

這還是做得出來,山東饅頭也是無油無鹽無糖啊,所以這款背狗就是山東饅頭的包餡烘烤版XDD 

麵團裡沒有糖,不容易上色?沒關係,塗上蛋汁就好啦!

忘了放鹽?沒關係,灑上法國鹽之花,這樣升級成有鹽味的背狗啦!

不過,到現在我無法分辨鹽之花和普通粗鹽的氣味有何不同,雖然它們價差是幾十倍。一大包一公斤的粗鹽大概30幾塊,我這次用的法國鹽之花小小一罐150公克,快要四百元。

 

覺得貝狗捲進芝麻餡很難,至少到目前為止,我都無法百分百成功,雖不至於全爆出來,但賣相就是差一點。

    

繼續往「貝狗包住很多芝麻餡」努力...

 

黑藜麥蔬果起司背狗

這次放蒸熟的黑藜麥、菠菜、自製蕃茄乾、起司。作法同上週的蔬果起司背狗

鑑於上次起司放太多,大部分爆出來烤焦,造成浪費,所以這次少少放一點就好。

一爐10個。

 

   

我很喜歡這個鹹味的背狗,菠菜風味不明顯,偶爾咬到蕃茄乾,是一個味覺的驚喜,喜歡蕃茄的人一定要試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鈴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