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買到想了好久的鍋子了,Le creuset 26cm 4.1QT,是 很亮的奇異果綠色,169.99美元,還送一個泰國作的洋梨造型陶鍋。四月份買,很划算,除了贈品,還免美國境內運費。


這是請奇摩賣家chaoyunpin,到amazon網站代購的,這位賣家很專業,而且包裝也很仔細,下訂之後不到三個星期就收到了。從五月中收到至今,已經用了二個月,目前最大的豐功偉業,是煮開水燙麵和煮做優酪乳要用的牛奶。這個煮牛奶很不錯,因為不會焦底,我也用康寧鍋煮過牛奶,還沒滾就焦了,而且不太好清理。
做優酪乳為什麼要把牛奶煮過呢?因為這樣做出來的優酪乳才不會過酸。這是題外話了。



如果很想買鑄鐵鍋,卻又因le creuset太貴下不了手的人,可以考慮ikea的鑄鐵鍋,其實除了內部沒有琺瑯之外,我個人覺得,ikea的鑄鐵鍋鍋身外的琺瑯比le creuset更厚更耐刮,也更好清洗,同時燉煮效果也非常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鈴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