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受了卡卡西大人的感召,去年三月種下三棵茶花,今年一月開始陸續開放。


說真的我也搞不清楚她們的名字,但是真是好大朵又好漂亮。


web家的牡丹真美煞人,如果可以我也好想種,如果說花王是牡丹,那茶花可不可以算花后?


這棵是會開兩種不同花色花樣的茶花,今年開最多的就是她。


趁下小雨快拍。


種茶花比種玫瑰有成就感。說到我種過一堆玫瑰,夢想有一天,可以在家裡插上幾枝自己種的玫瑰,屋裡飄著怡人的玫瑰香氣,所以我挑來種的玫瑰大多很香。可是玫瑰葉子有切葉蜂切去做巢,花更香甜可口,從花苞時期就有蟲來吃,吃了就不開了,沒被吃的花苞,開花後又是另一堆蟲來吃,一朵花就這樣慘不忍睹。而茶花病蟲害少。至少這三棵每一棵都很健朗。


我還要再種幾棵茶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鈴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